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| 返回首页

上海倾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上海网站建设,网站设计,网站制作,网站SEO优化,网络推广公司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柯云富
  • 电话:17301605058
  • 手机:17301605058
  • 传真:021-59965015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网站建设完成为什么还要进行优化
新闻中心
网站建设完成为什么还要进行优化
发布时间:2019-11-04 16:0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网站建设完成后,如果是想要通过线上客户进来,产生经济效应的,就有必要做网站的排名。排名分为竞价广告位和自然排名,竞价广告大白话讲就是,你在搜索引擎框搜索关键字出现在页面上右下角显示“广告”两个字则为竞价广告位。
  竞价广告位当然是需要付费的,点击付费形式。而关键词优化排名是一种长期优化的形式,不断的通过对网站的优化,让搜索引擎蜘蛛抓取页面,当搜索到你的关键词而触发相关页面。
624ec931-ef31-476b-848e-f0a7fd4762f9_0
  那么,做自然关键词优化排名比起做竞价广告位来说,费用没那么高,也是比较稳定的一种,不过就是优化时间比较长,但是运用得当效果非凡。总体来说,没有其他方法像网站关键词优化这样这么吸引人。
  1、搜索流量质量高。其它方法是把网站推到客户眼前,用户本没有访问你的网站的意图,但是关键词优化的网站不一样,客户是都在积极寻找你的网站,可以说目标非常准确,这样可以大大提高用户的转化率。
  2、我们都明白,性价比高的关键词优化是不免费的,所以我们没有时间有这样天真的想法,但相对而言作为关键词来优化成本相对较低,尤其是站长掌握这个技术,通过从关键词持续的优化,花费的时间虽然比较久,但是你通过这些优化后,明白客户是从那个关键词进来,更加匹配用户的需求。
  3、可扩展的关键词优化,就是说通过关键词的排名通过PV提高本身的网站,做一些长尾关键词,做关键词优化的站长都知道,网站优化需要不断的慢慢加关键词,只要不是一次性的变化范围太大,所以我们可以继续增加目标关键词同时,可以继续做自己网站的长尾关键词来提高网站的PV。

https://www.shqingchao.com/


标题:网站建设完成为什么还要进行优化
本信息网址:http://shqingchao.zhanlanku.com/news/itemid-2793686.shtml